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苹果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2年05月11日 20时56分 星期三
来自人猿泰山之神秘豹人
苹果曾经平均每天预订 50 个往返旧金山和上海浦东机场的商务舱座位。但在 2020 年初新冠疫情暴发后,苹果叫停了派遣大批工程师的行动。那一年新 iPhone 机型的推出比往年晚了一两个月。为了应对这一情况,苹果采用了远程管理制造流程的技术。2020 年苹果美国工程团队通过视频电话指导亚洲工厂的中国同事组装 iPhone 原型机。在中国的工程师最初一切都按美国工程师的指挥行事,但渐渐地,驻华工程师被赋予了更大权力,可以自行解决问题
苹果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2年05月11日 14时52分 星期三
来自挽救计划
去年10 月,iPod 诞生 20 周年。在竞争激烈、不断迭代的消费电子产品世界中,这是一次非凡的尝试。在包括各种iPhone 和 iPad 在内的产品阵容中,这款音乐播放器不算特别出彩,但不知何故,这款深受喜爱的音乐播放器活了下来。直到今天。苹果周二宣布停产 iPod 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。也就是说,作为一个特定的小工具,它死了。不过它将会慢慢淡出,直到库存售罄。因此如果你出于任何原因考虑购买一台 iPod,请立刻出手,否则就算了。iPod 之死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死亡。带有标志性点击轮的 Classic 于 2014 年停产。与此同时,Shuffle 和 Nano 在三年后被淘汰。第七代 iPod Touch 在发布三年后仍然顽强地活着——直到今天。